懒。

关于一个抄袭描图我圈画手并羞辱她的某位仁兄。只希望诸位看清她的真面目,不要再被她用描的别人的图骗了

我是伏黛圈一个小小的cp粉,这个圈很冷,所以一直靠着寥寥几位太太支撑着,然而前几天我圈一位顶梁柱宣布暂退,因为贵圈的一个画手描图抄袭她伏黛的作品,并改成了自己萌的cp的样子,发至微博,lof上博热度。并堂而皇之的将图片私信给太太,非常下作无耻的问她看不看的出这是描的她的图。太太非常愤怒,将她挂出来后,这位仁兄在自己微博阴阳怪气的发布类似“大大欺负小透明”的言论,随后将其删除,并跑到太太挂她的微博底下卖惨求原谅。我们劝她公开道歉,她至此沉默,并关闭微博评论,在沉默期间还有恃无恐的转发了玩乐的微博。之后我惊闻另一位太太也因此退圈。。我圈很冷,没有可主持大局的人为之讨回公道。失去了两位顶梁柱,可谓天都塌了半边。。。如今此人依旧沉默,不做表态。恶劣至此,我们冷圈的cp粉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讨回公道。。只能在此将她挂在这。。。希望此后诸位能小心为上,她能描一次,往后的作品,恐怕都不干净。若是想在自己圈红起来,代价是毁掉另一个毫不相干的圈子,实在太另路人寒心,也另其他努力创作的人寒心。
此人微博名:Crastina先生
lof名在被挂起来后她已经改了,目前只是一个“。”,我搜索未果只能先关注了她。
补充描图对比
https://ww1.sinaimg.cn/bmiddle/006pyZDRgy1ffl0bhgiwij30tm2t0tnp.jpg

另,此人已道歉,但与在太太挂人微博下卖惨的话严重重合,并一直坚持使用“涉嫌抄袭”四字试图为自己洗白。一封道歉信,连自己发都不敢,初始还不敢发微博怕被人看到。半点诚意都看不到,有的只是一个被揭发后恐惧想一封道歉信息事宁人的侥幸心理。

跟进:5/17更新进展
此人以同样的“我描了你的图但我记不起来了,你看像你的哪副”话,骚扰了伏黛圈画手多情的老板,瓶邪圈fin太太,并涉嫌也曾描图学习君。之后爆出她微博仅存的几张图也并非她自己所画,而是画了大概后,骗取她所在群中画手信任,让画手为她改过,接着打上神荼等等tag发布微博与lof,只字未提画手半分,独自包揽功劳。
至此,她所有“作品”,都是描图,或非单人创作的,她从头到尾没有半句真话。

5/19更新进展
有新投稿称此人发给画手让画手改的草稿也是描的另一位太太的图,也就是一张图,两个太太画的,跟她一点关系也没有。结果是她发出来装作自己的东西。
此事由多个圈的人爆出来,后续越来越多,此人心机之深,手段之下作已经超出想象。

评论(96)
热度(1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辣条嬷嬷 | Powered by LOFTER